close


 上周末( 2月27 )亨達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舉行春節聯歡暨二十周年慶晚會,我們邀請了為公司奮戰一年的全體員工、各海外據點的代表,以及來自兩岸、海外的嘉賓,濟濟一堂,共同歡渡周末。 
 

德高望重的吳康民校長,被我邀請為當晚的主禮嘉賓,他在致辭中,除了對我們的勉勵和祝福外,他還帶來了一份很特別的禮物送給我,待我回到公司打開後,才發現是一尊“白頭翁”的塑像,形像頗像為我個人“度身訂造”的紀念品,形態趣緻,我忘記在會場當眾拆開禮物,不然一定會引起哄堂大笑,增加熱鬧氣氛,相信老校長為準備這份禮物花了不少心思呢! 
 

老吳校長跟我們亨達有著深厚的淵源,他跟我父親是摰友,經常把臂同遊,是我尊敬的長輩,而且老校長在1998年亨達贊助當年的“101” 國慶煙花匯演,他就是當晚的主禮嘉賓,又在200081日亨達國際控股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時,他也出席當天的上市儀式,見證了那時的歷史時刻。當晚聯歡晚會上,老校長的培僑中學同學們還特別為我們表演了鼓樂、民族舞表演等,漢華中學同學同時也為我們演奏多首中樂,為晚會助興一番,“滄海一聲笑”的中樂演奏為晚會帶來了高潮。
 

 

出席當晚活動的有兩岸政商界朋友,來自北京、揚州、杭州等地的合作伙伴,還有來自台灣的老朋友,聚首一堂,連時下正在香港熱播中的《敗犬女王》電視劇女主角, 楊謹華 小姐也成為當晚的在座嘉賓,她為應付粉絲(FANS)的邀請拍照而忙過不停,這位炙手可熱的女王艷光四射,為晚會掀起另一番氣氛。 
 

我們每年都有舉行春節聯歡晚會,今年更有特別意義,適逢亨達今年踏入二十周年的大日子。過去的經歷,遇上了世界政治經濟的劇變,經過一段極為動盪的年代,亨達一直屹立不搖,除了依靠我們一起努力工作的團隊外,當然離不開客戶和同業伙伴的支持,處在這樣的劇變經營環境,對我們來說,既是考驗也是挑戰,二十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成功非僥倖,靠的是“誠信”,團隊的合作精神、勇氣和毅力。 


 

當晚還有一眾“銀友會”朋友出席,“銀友會”就是我們曾經在中銀集團共事過的老主管、老同事,他們都是我的良師益友,我的成長歷程與中銀的老主管們的教導是分不開的,我特別邀請把我培育成長的老主管、老領導,童勤德、蘇源慶、林廣兆、曾錦侖四位老總一起,抽出最後一份“足金老虎”大獎,共同慶祝新春節日,祝願他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這是一個難忘的晚會,我期待著明年的春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