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離開101台北亨達
投顧往桃園國際機場之際,接到我司經理來電,報告近月業績,捷報來,大家都感到高興。


我登上飛機從台灣經香港轉飛雪梨
的途中,在機上浮現很多過往在台灣的經歷。以往我習慣在長短途飛行途中,都能呼呼入睡,往往錯過用餐,這次一反常態,長達9個多小時的飛行程,連打瞌睡的時間都沒有,腦海裡出現幅幅情景回到從前,從1995年至今在台的經歷一一重新呈現眼前,在台灣發展,迄今不知不覺已十五年,在我這段人生歷程中可謂有失有得!


因此,我把握著飛行時間,把過去的一些點點滴滴回憶記錄下來,作為我個人的感受體會,
箇中的滋味或能引起與我有相同奮鬥背景的朋友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