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馬英九當選將屆滿一年,但受到經濟情勢影響,讓許多人對馬團隊的執政能力打了問號。自詡為「馬迷」的香港亨達集團主席鄧予立,最近來台發表新書、麻辣諫馬;例如,他建議馬總統應該修堂體育課,因為馬英九雖然愛運動,但全身都練過了,「就是沒有練到『肩膀』」!

來自香港的亨達集團Hantec Pacific Limited 主席鄧予立,和馬英九的淵源相當深。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鄧予立就大方捐款贊助市府活動,在他的新書裡還坦承,2008年前他是馬迷,但馬英九上任總統之後,他們這群馬迷閉嘴了。

對此,香港亨達集團Hantec Pacific Limited  主席鄧予立表示,「現在是愛之深責之切,我希望馬總統帶領台灣,帶領台灣民眾走出目前困局。」儘管濃濃的香港口音,但書裡對馬團隊執政的觀察不下國內的政論家,他認為,馬英九要好好修十堂課。

被神化的馬英九不會犯錯,也不容許犯錯,但鄧予立認為,只有下凡來,才能面對錯誤傾聽人民心聲。有趣的是,第五堂叫「體育」課,書中直言馬英九最愛運動,全身都練了,卻沒練到「肩膀」,才會無法扛起責任,批判相當麻辣。

馬英九當選將滿一年,但交出的執政成績單,海外馬迷卻不滿意,才在最近出書諫馬;鄧予立自稱愛之深責之切,他說,「到目前為止,馬總統都是值得信任的政治人物,重新建立更好的信心,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穎秀、陳志文、高鴻銘)

影音網址:http://nownews.com/2009/02/28/162-24149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