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謹華女王翌日與我們大夥一同受主人家伯爵表)(伯爵邀請出席參加他們重點活動就是一項國際頂尖級的馬球賽─三皇杯(三冠王準決賽。 


 

女王以英國貴婦打扮出席盛會,艷光四射一進入馬球賽場立即引起周圍騷動受到ESPN的的體育頻動台的主持人注意,連忙衝上去要求訪問遠道而來的“女王”貴賓連為了攙扶這位身穿6 吋高跟鞋女王伯爵台灣總經理重力小姐也一併入鏡,接受訪問一時間進場的人都禁不住停下來圍觀,頓時大門入口處被圍觀者堵住除此之外還惹來不少媒體記者爭相拍照真是驚艷阿根廷我當然不甘落人後佔有好位置與貴婦式打扮的楊女王合照,留下美好回憶。 
 



當天天氣特別好
陽光普照,氣溫在15-20度左右乍熱還涼 小姐不愧是時下最受歡迎的女藝人非常具有專業水準為了更好配合推動伯爵波羅(伯爵馬球表),會場奔走並且踏足走進會場草地上 在馬上的球員合照精神可嘉隨團來的蘋果日報記者小蘋果陳妹妹還有專業攝影師小陳等跟隨女王左右爭取拍得最佳效果的照片也難為了“女王”的經理人小倩像褓姆般寸步不離照顧周到,像這樣的戶外訪問拍攝活動花絮等我算是第一次這才知道作為專業成功人仕並不是易事,也體會到“牡丹雖好全仗綠葉扶持“的道理。 

 


我未負有任務只好坐著觀看馬球賽觀看此類活動我亦是首次剛開始時也看不明白馬球的比賽規則完全不知就裡旁邊的重力一旁指點才知道馬球賽全名就是馬上曲棍球(馬球), 球員騎在馬上以球桿擊球入門的一種劇烈體育活動現在這類運動主要普及在阿根廷,英國,印度,巴基斯坦和美國,每次每隊各派出4人出賽全場比賽時間為45分鐘全場分為6每巡比賽為7分鐘以進球入球門取分有點類似足球比賽只不過是以騎馬擊球代替球員射球球賽快速處令我有點眼花撩亂本來第二天馬球的總決賽由伯爵表贊助的皮拉拉  伯爵 馬球隊出賽爭奪寶座但天空不作美連夜大雨決賽被迫延期舉行 




們又得償所願有更多時間到當地跳蚤市場逛逛看看當地的特色和古董市場女王又展開她的魅力在跳蚤市場巧遇一位街頭老歌手向她大獻情歌謀殺了沿途遊人不少菲林 

 



這裡還順道介紹伯爵表如何與馬球結下緣由原來伯爵表在1979年年時以馬球這運動為創作靈感設計了一款馬球(馬球)而伯爵表一直熱心贊助菁英的體育活動時至今日邁向30週年他們特地設計一款30年紀念的鈦金屬運動型腕錶叫做 馬球FortyFive,因為錶殼直徑為45米米,這款時尚流行的運動表重力小姐說相當受年輕朋友喜愛。  







當晚本來是為冠軍隊的慶功宴
因賽事延期而變為聯歡晚會主人家伯爵設晚宴是安排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一處馬匹交易場地( 洛杉磯農村)更顯得特別場地佈置相當講究開放的燒烤大爐燒烤著阿根廷著名的牛肉羊肉等香味四溢當然“女王”仍然是受到全場注目不少男士們還是爭相與她合照我也不例外重力說當天我與伯爵表總裁菲律賓議員及女王的三人合照已被放在伯爵的官方新聞報導。晚宴十點鐘後才開始我的肚子早已飢腸轆轆晚宴中還有阿根廷國寶-探戈助興因我們明天一大清早還要遠征世界南端的冰川只好提早退席趕回酒店打點行囊
 



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午餐的用餐地
正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拉丁美洲藝術博物館全名為西班牙語拉美藝術博物館布宜諾斯艾利斯MALBA)是新派建築物,四面玻璃幕牆,室內明亮現在正在展出安迪沃霍爾(安迪 沃霍爾 普普教父的作品停留在此午餐時間太短未及進入展廳參觀該作品展至明年2月底才結束有機會來此旅遊的朋友們不妨考慮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