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揚州、無錫、杭州等江蘇城市之行,除了亨達公司的揚州水務公司通水典禮、亨達金飾在揚州江都設立專櫃等業務外,還集中公司的管理層,一邊旅遊,一邊集思廣益,來一次
off-site的動腦會議。我與同事們一起討論金融海嘯對金融服務業的影響,也為未來的業務計劃作出檢討。停留香港還不到兩天,接著便馬不停蹄地飛赴倫敦,為籌設倫敦公司繼續與當地合作伙伴洽談。

剛好一連兩天(
4/5 & 5/5)歐洲冠軍聯賽在倫敦舉行兩場半準決賽,一場為紅魔鬼曼聯對阿仙奴,接著為藍戰士車路士對意大利的巴塞。後者應一位倫敦友人邀請前往觀球,前者則是自己想方法購票,為心愛的阿仙奴隊捧場。可惜,阿仙奴在一開頭20分鐘就被曼聯連下兩城,終場以3:1輸給了曼聯。當然,自己支持的球隊敗北,有點失望,不過曼聯眾將的確臨場表現較佳,打出隊形,特別是C朗,球技踢得像穿花蝴蝶;反觀阿仙奴隊未能有很好的發揮,只有中場爭奪,前鋒球員不夠銳利,攻門次數有限,敗陣可說是咎由自取。本來我很支持阿仙奴隊,他們的隊形通常以地面小組推進、三角的短傳球、直線的切入等,非常精采,但這幾次的表現,真是令我這球迷大失所望。

第二天原本正準備赴車路士的主場球場觀賞英國跟意大利球隊的攻防對戰,不料下午突然左膝腫疼,很難使力,彎曲時更為難受,可能是連續乘車、開會、飛行等時間過長,痼疾復發,被迫臨時取消赴球賽觀看,改為留在酒店房間內看電視的現場直播,比賽緊張有餘,精彩不夠,加上該場球證的判決多有爭議之處,結果為
1:1賽和,巴塞出線,將於5/27在羅馬與曼聯一決雌雄。

我應中國駐瑞士大使 董津義 先生的邀請前往瑞士伯恩會面,非常擔心明早因痛無法下地,除了拜託酒店協助找醫生外,也使用購自澳洲的
EMU OIL(鴯鶓油)擦抹膝蓋患處,希望可減輕痛楚。倫敦的醫生並沒有親臨了解病情,只是透過電話詢問,為我開些止痛藥。

我別無他法,只好聽天由命,並做出改期的最壞打算。徹夜難眠,除吃止痛藥外,多次抹
EMU OIL,到第二天早上,患處居然已見消腫。這已經不是EMU OIL第一次為我帶來驚喜了,這是一種天然產品,由澳洲朋友介紹給我使用的,據說澳洲原住民從幾千年前就開始使用這種EMU OIL了,而我親身使用後,感覺效果真的很不錯,自此,每次出差外出,都不忘帶在身邊備用,也經常向親朋好友推薦,前陣子正巧也在台灣這個網站上發現同樣的產品。

多虧了
EMU OIL,讓我又能順利趕赴希斯路機場,飛往瑞士赴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