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荏苒,很快地,我們又要揮別舊的年度,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細數2019年發生的種種,可說是極為充實豐富:
我的「旅遊世界150的國家」目標累計已有146國,今年內新增了緬甸、柬埔寨和蒙古國;
出版的新書包括《老玩童漫遊阿拉伯:沙特阿拉伯、巴林、約旦、黎巴嫩》繁體和簡體版,以及《印度‧印象》(《老玩童闖印度》簡體版),並在多個城市舉辦新書發布暨簽書會;
攝影展部分,除了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老玩童鏡遊阿拉伯」攝影展,在東京舉辦「不可思議的印度」個人攝影展之外,重頭戲則是為了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所舉辦的「錦繡河山巡迴攝影展」,已先後在北京、西安、福州、東莞、台北、澳門、洛杉磯、拉斯維加斯、孟買、倫敦、非洲納米比亞、尼日利亞(奈及利亞)、加納、澳洲、紐西蘭、泰國清邁、曼谷等地舉辦。

2020年是值得特別銘記與慶祝的一年:不僅是我白手起家、創立亨達集團的三十周年慶;也是我與內人結褵四十載,慶賀難得可貴的「紅寶石婚」;我更在這一年邁入人生旅程的七十周歲,成為真正的古稀之人。可說是喜事連連、紛至沓來。

展望新的一年,多項計畫已在進行或即將開展:
新書《晨曦下的萬千佛塔:老玩童遊緬甸》要與大家分享我旅遊佛國的經歷,業已付梓,一月就將出版上架。「錦繡河山」攝影展巡迴五大洲的行程尚未完結,接著將會移師南美舉辦。當然,我更不會忘記拓展自己的旅遊版圖,要在年內達成150個國家的目標。

人生要如光陰一般,持續向前邁進,與各位共勉!

佳節快樂,心想事成!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