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天就是我“六十耳順”的日子,過去十年來,我都因在外地出差,生日當天很少留在家裡,與老伴和女兒一同慶祝,跟老友聚首的生日會更是少之又少。 
 

這天台灣朋友知道我會路過上海,特別約好給我一個既驚喜又溫馨的Birthday Party。驚喜者,廿多位朋友大部份來自台灣,大家相識相交有超過10年光景,他們為我籌辦這個生日會,早在兩個月前就“密謀策劃”,張羅佈置,使當晚生日會氣氛驚喜熱鬧。 


 

其次,當我把俊良,燕子夫婦從遠自台北帶來的禮物拆開時,一本特別為我而設計的“個人寫真集”,收錄了我從兒時到現在的照片,連我敬愛的老祖母,養育我父母的照片一併放在這本寫真集內,她們事前保密功夫做得很好,完全沒有走漏丁點風聲,第一時間打開這本畫集時,我感動非常,她們還聯袂台灣同事及Vicky和菲比一起,共同為我創作了一套個人的“紀念郵票”,設計得相當漂亮,我特別欣賞郵冊的封面設計,把我“捧”為“俠客”,真是當之有愧啊! 
 

像這樣的溫馨感人生日會序幕,已經是我始料不及的。大伙把生日會安排在上海永福路200號的雍福會,筵席開4大桌,這是一座兩層樓舊洋房,原是英國領事館的舊址,Piaget兩位大中華總裁馬老板和台灣老總Grace,特別交待他們上海公司的同事,為這個晚會緊張地周張打點一切,還請來專業的歌手和樂隊,為這晚會的聚會增添了溫馨感人的場面。 

 







在這樣的氣氛下,我也情不自禁在黑人歌手的力邀下,讓我也破戒了,隨著輕快的音樂很別扭地跳起來。此外,Grace老總還特地帶來了一支特別為我而設計的全球唯一的琺瑯“老虎”陀飛輪Piaget腕錶,這支手錶從設計到完成製作,共花了兩年整時間,設計圖經過多遍修改,才投入製作,錶面是以“天下第一虎”的馮大中老師筆下的“君臨山野”的老虎作錶面設計,老虎雕塑極為精細,栩栩如生,把中國藝術和西洋鐘錶技術結合得天衣無縫,我連忙戴在手上,這支手錶配合我的生肖,更好體會一下“虎虎生威”的感覺。Grace老總禁不住把手錶的特色和製作過程向在座的朋友介紹,差一點把我的生日會變成Piaget的手錶發佈會呢! 
 

這真是一個特別的生日會,朋友們不惜千里而來,與我一同預祝六十歲生日,他們的隆情厚意,令我畢生難忘! 
 

最後在Vallen姍姍來遲的孖女到來後,才結束我這次驚喜連連的Birthday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鄧予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